close
IMG_0753.jpg
當初也是在版上看到別人的分享
因為也沒找到釜山裡有其他選擇
就選定spotlight了
 
spotlight位於西面的這裡
2取.PNG
 
那天去除了我還有兩位韓國客人
但因為一共有四個攝影師
所以不需要等
 
IMG_0749.jpg
表明了要拍證件照後
她就指示我到鏡子這邊自己整理一下衣服頭髮等
這邊有提供一些基本的造型品
像吹風機 定型噴霧 小黑夾等
 
整理好就可以開始拍照啦~
IMG_0747.jpg
小小的攝影棚像這樣
頭上有一個超大的燈 照到頭頂還有點暖暖的XD
下方放了一塊超大的反光板
 
IMG_0751.jpg
然後拍了差不多十張
就換到電腦前選定你要的一張
並討論要印什麼尺寸
我最後選擇印2吋 ₩20000
(1吋的是₩18000)都是6張
 
之後攝影師說我過兩小時後再回來
這期間他幫我修了一些基本的東西 像磨皮 光線等
 
兩小時後回去他都有一一展示給我看
然後再問我要那邊想調 我叫他補了一點布丁 眼袋
除了我自己點出來的地方
攝影師還幫修後面垂下來的頭髮左右不對稱啦
還有頭頂的弧型 襯衫的扣子的線條等
這些我自己都沒注意的小細節
 
那確認照片沒問題之後 再等30分鐘就可以拿到了
拿到的同時它也會把jpg檔寄到email~
 
IMG_3167.jpg
最後的成果是這樣~
因為拍照修圖的都是韓國人 所以出來效果比較偏向韓式審美
但不會說修到完全像另外一個人
是保留了個人特質 但說不出來的變美了XDD
我個人是很滿意 給過朋友看他們也覺得心動想拍
雖然價錢稍貴但我覺得CP值是有的
給大家參考一下囉xd
 
 
 
 
 
 
arrow
arrow

    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