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好久沒有在urcosme抽到試用品啦~

這次試用的是YSL最近出的超模輕裸光水粉底

又名早安水粉底

最大的賣點是含有高達50%的高濃度水分子精華

在塗抹的過程中會有小水珠不停地冒出

 

b.JPG
 
c.JPG

包裝是軟管狀 有附壓頭

但壓頭品質有點問題 每次用個一兩次後

就會很難擠 狂擠二三十下才又會出來

d.JPG

使用前要擠壓管身

 

e.JPG

台灣進了五個色號

除了#B30是黃調外 其他四色都帶偏紅調

我是中間偏黃的健康膚色 活動那天彩妝師幫我選了#B30

 

上妝方法很簡單

單用手像塗保養品那樣就很漂亮了

跟用刷子或美妝蛋出來的妝感差不多
 
13.JPG

在皮膚上感覺也很輕透

不會悶也不會黏

但因為我是混油還是習慣會用蜜粉定妝

 

 黑眼圈遮瑕度參考 

2.jpg

(左:素顏  右:單擦粉底液)

遮瑕度中等偏下
再堆疊一下能達至中度
但嚴重的重眼圈或痘疤還是無法完全遮蓋
 
 整體妝效參考 

1.jpg

(左:素顏  右:單擦粉底液)

妝感很自然

不會增加或減少皮膚的光澤度

就是妝前如果上了比較滋潤的保養品

看起來就會是水光肌

但如果什麼都沒塗 就會偏霧面一點

控油度還不錯

在最近這種涼涼的天氣 用蜜粉定妝後

約四五小時鼻頭 額頭才開始有點油光

相信在夏天再搭配控油妝前跟蜜粉也會有不錯的表現

 

然後關於爆水的部分呢~的確是有的

但作用感覺就是令上妝時更好推而已

保濕度我是沒什麼感覺

畢竟本來就是不缺水的混油肌嘛

 
還有一點是它其實是無油的配方
P1110059.JPG

但台灣這邊的宣傳完全沒有提到這點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跟"保濕"這點有沖突到

 

所以大乾肌的話

我不肯定它是否能提供足夠的保濕力 畢竟它也沒有油分

我自己是覺得它稱不上是一款"保濕"的底妝 最多就是不乾而已

如果你是沖著"爆水"這兩個字的話

我想要靠櫃新自試一下會比較好喔~

但如果是跟我一樣的混油肌想入手這款我覺得是可以的

混乾應該也不會覺得太乾

 

油肌我不肯定控油度夠不夠力

因為天氣還沒有到很熱

所以建議也是要靠櫃一下

 

我覺得它比較適合想要裸妝感

可以快速上妝 不需要太多遮瑕

喜歡偏霧面妝感的人~

12.JPG

(底妝只有粉底液+腮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SL 裸妝 粉底液 底妝
    全站熱搜

    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