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個超模光氣墊粉餅一樣是在urcosme裡抽到的試用~感謝感謝~
 
2.JPG
賣點一 就是這個蕾絲濾網
本來以為是像真的蕾絲一樣薄薄軟軟的
但真的按下去感覺比較像皮革 是有點硬度的
所以一下按出來的分量不會太多 蠻剛好的
 

3.JPG

第二個賣點就是它的粉撲是分成兩半
一個是傳統氣墊粉撲的材質 另一個即是短絨布面的
以打造不同的妝感
本來這只是個噱頭 但用起來的確差別蠻大的
 

4.JPG

可以看到右邊的妝感較輕透
左邊絨布面出來的遮瑕度即較高 但相對妝感也更重
 
所以我習慣用法是全面用傳統粉撲面薄上一層 先均勻膚色
再用絨布面在需要遮瑕度的地方作堆疊
如此一來的妝感我覺得是最剛好的
 
 黑眼圈遮瑕度參考 
6.jpg
(左:素顏  中:全臉傳統面  右:全臉傳統面+局部絨毛面)

 整體妝效參考 
5.jpg
(左:素顏  中:傳統面  右:傳統面+絨毛面)
 

7.jpg

8.jpg

這款氣墊跟很多氣墊一樣 會有沾黏的問題
我自己是一定要上蜜粉定妝
才會不弄到到處都是粉
 
但很奇怪的是 它明明質地偏厚偏潤
在我鼻翼這種膚況差的地方卻又會卡粉
這個情況要等到我開始出油 才沒那麼明顯
 
持妝度的話還不錯 不會因為出油就暗沉或班駁
總體來說我覺得很像中價位的韓系氣墊
不差 但以YSL它們家的品牌還有價格
我覺得表現不應該只有如此
 
所以最後7顆心裡只給它3顆!!
除非是它們家腦粉
不然我覺得市面上有更便宜的好選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SL 蕾絲氣墊
    全站熱搜

    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