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982.JPG

今天要來分享這顆超美的腮紅

看看這個精緻的雕工

你們應該能懂標題為什麼要這樣下了吧!!

 

老實說在看到香緹卡這次非洲榮耀 保育獅群慈善彩妝系列前

我都不曾留意過這個品牌

直到某天看到這系列的報導後 我就再也忘不掉了!!

因為本人就是隻自戀的獅子座 同是也是個貓奴貓痴

對於所有貓科動物都非常的著迷 😍

小時候還想說長大後賺了錢要是養一隻自己的獅子XDDD

這個腮紅造型真的是命中我的紅心

3.JPG

但礙於定價太高

而且我深知買回來我也不會捨得用

最後決定還是把錢省下

誰知道我男友居然在七夕那天送給我了

 

好~廢話終於說完 下面正式開始介紹囉~

P1030951.JPG

從外包裝就印著這次要保育的非洲獅照片

 

P1030954.JPG

7.jpg
外盒是流線形的金屬面設計

拿起來蠻有重量的 質感很好

 內容物一共是2.5g ((附帶一提kate眉粉一盒是3g 😒

 

P1040314.JPG

顏色是淡淡的粉紅色 完全不怕一失手就變猴子屁股喔

雖然文宣上說這款是霧面的

但可以看到 其實它是帶很細緻的珠光

這上臉一定會很好看自然 可是我目前還不捨得用...

 

2.JPG

如果有看到還能買的到的話 我是非常推薦這款腮紅的

不論是包裝還是品質顏色等 都在水平之上

唯一缺點就是貴了點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