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61.JPG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 送男生禮物超難的!!!

特別像我男友這種理工宅!!!

那時候他剛好缺硬碟 滑鼠又壞掉

我開玩笑跟他說生日禮物送他這兩樣好不好

他既然說也不錯啊...

 

但是皇天不負有心人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 ADOLE DIY短夾 $1380

我選的是 焦茶色

還有 棕色 黑色 三種顏色所使用的都是真牛皮喔

IMG_3573.JPG

打開裡面就可以看到所有的材料囉~

尼龍蠟線  感壓貼紙 強力膠 砂紙 手縫針*4

用防塵套裝著的兩塊皮件

還有貼心的步驟書 如果步驟書看不懂的話

它們也有在youtube上傳教學影片喔((但速度有點快 要自己調慢XDD

 

接下來就可以正式動工了~

大家聽到縫皮夾一定對會想說 皮革這麼厚一定很難縫吧!!!

但是在眾多DIY手作組裡 我會選擇adole不是沒有原因的

adole最好的優勢就是 它全部都幫你打好洞了!!!

所以你只要 穿線 把洞對準 黏起來 再縫 就好了!!!

手殘如我也一共花了不到4小時就做好囉~ 真的超簡單的~

 

IMG_3659.JPG

完成圖如上~

我自己最喜歡右下角的小黃銅片

簡簡單單 但卻提升了整個質感

 

IMG_3656.JPG

短夾的卡位不多 也沒有放零錢的位置

剛好適合男生 薄薄的放在褲袋也不會卡卡的

放紙鈔的深度是夠的 不會露一截出來

卡位的尺寸也剛剛好 不會覺得很卡很難塞

 

送給男友後他很滿意 我做的也很有成就感

總之是個有質感也有心意的禮物! 價錢也沒有很貴

 

大家有興趣可以自己上網找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