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130.JPG

這個星期去了個三天兩夜的台南高雄小旅行

因為都是背包客的行程

所以為了能用最少的化妝品畫出一樣完整的妝容

我真的挑選了很久XDD

現在就來分享一下最終奪圍而出的佳麗們~

 

<<底妝>>

P1030134.JPG

首先防曬是 理寶膚水 全護臉部清爽防曬液 #潤色

這枝的防曬能力不用我再多說 連邱醫師都推薦

只是質地有點油 但為了防曬我可以忍!!

 

其實平常要上妝的話我是擦透明款的

但基於我只有潤色款的試用 就...

 

orbis 極緻完美抗陽粉底液 #03 健康膚色

這款質地很水潤 用手就可以輕易推勻

持妝度不錯 也不會暗沉 遮暇力中上

而且還有SPF50 PA++++的高防曬力 是我夏天的愛用粉底之一

 

Maybelline Fit me! Concealer #10 #25

這枝也是水潤好推 用在眼下也不會卡粉

我會先用25重點遮黑眼圈

再用10大範圍打亮眼下 還有算鼻翼嘴角等暗沉的地方

 

EtudeHouse 棉花糖柔妍氣墊蜜粉餅 #honey beige

會選這塊氣墊粉餅是因為 它跟一般的氣墊粉餅不一樣

它的粉體在拍上臉後 會從液態轉化成蜜粉狀

也就是說我可以少帶一盒蜜粉!!! 也不用帶刷子!!!

而且補妝時也可以用它~真的是旅行必備良藥啊~

 

但要注意因為它液轉粉的特性

所以一定用少量多次地上妝

不讓粉感會很重喔~

妝感是霧面中帶淡淡的光澤

質地偏乾 我是偏乾肌

所以只用在剛才有上遮暇的部份 作再一步的遮暇+定妝

 

<<眉妝>>

P1030136.JPG

Maybelline 時尚3D立體雙效眉彩盤 #Dark Brown

自從買了這盒後 我就沒再用過以前的眉筆跟眉粉了XDD

持久好上色 內附的刷子也不錯用~

先用眉蠟框出眉型 中間色畫眉尾 淺色做眉頭暈染跟鼻影

一盒搞定眉妝~~

 

Kate 染眉膏 #BR1

染眉膏沒什麼好多說的吧

而且我也沒用過其他牌子 無法比較XDD

 

<<腮紅 打亮 修容>>

P1030140.JPG

戀愛魔鏡 魔法持久粉嫩腮紅蜜 #RD310

會選腮紅液是單純因為可以不帶刷子XDD

而且比粉狀腮紅更持久自然~

 

three 凝光潤采盒 #01

這盒之前就有寫過文(點我)了~

這次我就是像文中寫的除了一般打亮修容用途外

還拿來畫眼妝~

用深色上整個眼摺 淺色按壓在眼中 還有臥蠶

 

<<眼妝>>

P1030139.JPG

Maybelline 超激細眼線液 #咖啡

這個我黑的跟咖啡的都有 想說夏天還是咖啡色比較清爽

我用不太會暈 但我朋友會XDD

希望對你來說也會是蜜糖XDD

 

戀愛魔鏡 超激長魔法睫毛膏 第三代

我最愛的睫毛膏!!!

夠纖長又不會蟑螂腳 可以卷翹一整天

而且不暈 也不會太難卸 真的超愛它 我的大蜜糖<3


bbia 絕色完美防水眼線筆 #10

我的內眼線(不是睫毛根部喔 是內眼瞼那邊白白的)都是用這枝畫的

雖然還是會暈一點 但已經是我用過最不暈的了

從早到晚上卸妝時 還會看到一點顏色 推推!!

 

<<唇妝>>

P1030142.JPG

EtudeHouse雙色慕斯唇粙 #BR401

最近大愛的一枝 也是有寫過文(點我)了XDD

所以就不多說囉~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46

這枝唇膏質地很水潤

所以我都用來補妝

46號是韓國主打色((其實我也是買了才知道XD

是活潑的橘紅色 超適合夏天的啦~

 

以上!!就是我化妝包裡的所有東西~

都是我經過一番深思熟慮才選出來的!!

希望大家會喜歡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