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phora_vibrouge.jpg

一年一度的Sephora 8折  11/4號就要開始啦~

今年是我第一年參戰 超多東西想買的 😍

這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購物清單~

還有想買但最後沒買的慾望清單((如果不是口袋不夠深...

 

------購物清單------

1. Hourglass Ambient® Lighting Powder

1.JPG

因為冬天來了 又到了氣墊粉餅該出場的時候

所以想買塊光澤型的蜜粉 這樣定妝時才不會把氣墊粉餅的光澤給又蓋掉!!

本來有考慮bobbi brown的彷若裸膚蜜粉餅

可是週年慶靠櫃時又覺得它的珠光顆粒有點大 不是很喜歡

 

所以就決定要買Hourglass的啦~

我選的顏色是 #Diffused Light

一個自然的暖黃膚色 適合全臉定妝用

另一個熱門色號 #Moon Light 即是偏粉

適合疊加在腮紅 或眼下打亮

 

2. Huda Beauty Lip Contour Set

2.JPG

這個牌子在台灣知名度不高

但其實它的液態唇膏跟唇線筆評價都很好

我爬到的文都說它的液態唇膏表現比Kat Von D的還要好

更舒適 更不沾 更持久

 

這個組合只比正裝貴四塊 就有兩枝小的液態唇膏跟一枝唇線筆喔!!

一共有偏粉的 偏紅的跟偏裸的 三個色系 都是常態熱門色

我選的是裸色系的這組 兩枝液態唇膏的色號分別是

#Trendsetter 偏土的裸色

#Bombshell 偏粉的裸色

 

3. Kat Von D Shade + Light Eye Contour Quad

3.JPG

雖然沒有買Kat Von D的液態唇膏

但它這個小棺材眼影我真的超級生火啊!!

當初燒到我的就是這個照片

6.jpg

(圖片來源: 怡怡君GY)

我完全就是為了那個橘色買的 那個楓葉的顏色!!

 

以上就是我決定要的東西啦~

接下來說些經過了一番掙扎最後沒買的

------慾望清單------

1. Too Faced Born This Way Foundation

1.JPG

相信想買這個粉底液的人 十之八九都是被catie燒到的吧 😂

可惜我今年已經買太多粉底液了...所以暫時PASS~

 

2. IT Cosmetics Bye Bye Under Eye™ Full Coverage Anti-Aging Waterproof Concealer

2.JPG

這款在歐美youtuber界人手一枝的黑眼圈遮暇

遮暇度超高 質地濃稠但好推 而且用量超省

還有一個新款的是粉色包裝的

2 (2).JPG

it’s enhanced with drops of light technology™ to cast a radiant, lit-from-within glow.

新增了一個新的技術 相比舊款可以折射更多光線

應該是打亮效果更強(?

但sephora上評分並沒有黑色這款高

如果要買我應該還是會選舊款

可惜我錢不夠了 下次再買吧 😅

 

3. Too Faced Grande Hotel Café

4.JPG

Too Faced的聖誕彩妝書組合!!

一共三本彩妝書加一枝小樣睫毛膏

每本彩妝書裡有6格眼影 有霧面也有珠光的

然後其中兩本是搭配一個腮紅 一本配的是brozer

這種薄薄的彩妝書出去旅行最方便了 😙

 

4. Urban Decay Eyeshadow Primer Potion

5.JPG

這款超多youtuber的ride or die眼影打底膏

因為換了新包裝的海綿棒設計

所以這個舊的就打!! 對!! 折!!

再加上8折 才8美金啊!!!

油眼皮的朋友快上啊!!

 

5. Huda Beauty Eyeshadow Palette - Rose Gold Edition

6.JPG

ABH的文藝復興眼影盤應該在蠻多人的清單裡吧

可惜它的補的量撐不到VIB sale就又開始缺了

Huda這盤的配色跟ABH蠻像的 秋冬感的紅色系

而且一樣有霧面有珠光 搶不到ABH的可以考慮這盤喔~

 

6. Giorgio Armani Beauty Lip Magnet Liquid Lipstick

7.JPG

GA新出的小胖瓶唇釉 台灣要下一年才會上

#504 #505 #506都是漂亮的豆沙色~

其中#506是限量色 顏色偏深

我自己即是蠻喜歡#507的 有點豆沙中帶紫棕調

看試色感覺跟YSL407有點像

但我已經訂了407了~ 但還沒拿到😭

 

7. Smashbox Always On Matte Liquid Lipstick

8.JPG

這個我想買的是#out loud 是一個土橘色

這個顏色在對岸超級紅 品質評價也蠻好的

試色文分享文超多 我也被燒到不行😂

可是細想一下 平常上課我還是不敢塗太重的顏色...還是省錢好了...

 

以上!! 就是我要分享的所有東西啦~

其實我在打的時侯做了超多調動的

有些本來打算不買最後又忍不住 有些覺得用到的機會不多就先PASS

但是還是歡迎大家來生火滅火啦

也祝大家能搶到自己想買的東西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