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1.jpg

先上大合照
這些不是我所有的化妝品 只是今年購入的!!!
其實我妝齡不小 但今年開始沉迷美妝板跟beauty youtube
愛用品?買!  限量?買!  rige or die?買!  打折?買!
然後就變成首圖這樣了😳
 
因為東西很多 所以有寫過文的產品我就直接放連結不多說了
那~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妝前---
0.JPG
1.NIVEA 鬍後水
沒用過幾次 像乳液一樣 只是上完會黏黏的
很多人說的超~重的古龍水味道 我倒覺得還好 可接受~
 
2.SOFINA漾緁 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
3.Maybelline 夢幻奇蹟控油透潤持妝乳
因為我鼻頭一年四季只要保濕做不好就會脫皮
但上妝又很愛出油...
當初擔心SOFINA的太乾 所以先買了Maybelline的
但兩個都用過後發現其實不會乾 而且控油度的確更好
 
4.KATE 極致大眼睫毛膏 EX-1
看了cara的糟糠妻tag被燒到 然後手刀購入
可是我用起來沒什麼特別效果
 
 
---底妝---

1.JPG

1.ORBIS  極緻完美抗陽粉底液 #03
二手購入 主要是看中它的防曬系數有SPF50 PA++++
雖然我知道防曬要上夠量才有效 但不無小補嘛XDD
顏色夠深 通常開架我都要用到最深的色號
但這款倒數第二深也夠我在夏天用了
在開架買不到適合色號的健康膚朋友可以試試這款喔~
2.Tarte 亞馬遜白泥粉底液 #light-medium neutral
今年最愛的粉底液 遮暇度中上
持久度好又不乾 冬天夏天都能用
而且一瓶有50g 以專櫃底妝來說CP值超高!!
 
3.江原道 粉底液 #113
在大阪梅田的loft購入 找不到最深的色號QQ
但這款粉底液很薄透 所以色差還算能接受
在夏天用過不太持妝 之後天氣變冷一點再來認真用一下
 
4.MAKE UP FOR EVER ultra hd 粉底液跟粉條 #118=Y325
粉底液我蠻愛的 暑假去日本旅行都是帶它 夏天也hold得住
可是粉條對我而言太油潤了 只能冬天用
之後再來寫個詳細的評比!!
 
5.MISSHA 氣墊粉餅 小小兵聯名款 #23
為了包裝購入(我是腦粉無誤
23對我來說還是太白 又不持妝...
目前狀態為:放著漂亮
 
6.雪花秀 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23
本來想說來到冬天 又輪到氣墊粉餅的天下
買個新氣墊的用用看 
誰知道氣温下不去 這氣墊用起來持妝度普普
所以目前冷宮中...((雪花秀:可惡的暖冬!!
 
7.etude house 棉花柔妍氣墊蜜粉餅 #honey beige
一上上去的妝感是霧面的 可以不上蜜粉
但是不控油 我都是懶得化妝時搭配理膚寶水的潤色防曬用
 
8.資生堂 心機星魅輕羽粉餅 #OC03
顏色買太深了QQ 所以也沒怎麼在用...
 
9.ZA 粧自然無瑕粉餅  #OC20
顏色超詭異 紅紅橘橘的...冷宫冷宫 ...
 
---遮瑕---
2.JPG
1.Maybelline Fit me #10 #25
水潤好推 可惜遮瑕力較低
 
2.sonia kashuk #medium
看大沛介紹購入的
四格分別是偏橘的 偏綠的 膚色跟蜜粉 出門補妝超方便~
雖然是膏狀 但用在眼下也不卡紋 推薦!!
 
3.L.A. girl #GC976 pure beige #GC974nude
比起Fit me我更喜歡這個~
質地同樣保濕 而且遮瑕力更高
 
4.Nars 遮瑕蜜 #ginger
12在lookfastic買的 一用就愛上!!
用量省 遮暇力高同時也不乾
難怪那麼多人推薦
 
5.etude house #illuminate #mint
被catie生火 但用了以後覺得...好雞肋
而且海綿頭還會爛掉!! 還好反正我也沒在用((喂
 
---蜜粉定妝類---
3.JPG
1.LauraMercier 柔光透明蜜粉
很多人都愛 但我不愛😕
粉沒有特別細 也沒感覺到很多人說的控油功能
努力消耗中...
 
2.Hourglass Ambient Lighting Powder #Diffused Light
Sephora 8折購入 粉質真的超細!!
看起來跟用手摸是淡黃色 但上臉不會變藝妓
內含小小的細閃 讓妝感提升了一個層次 好用好用
 
3.Skindinavia 定妝噴霧
沒什麼特別感覺😂😂
 
---腮紅---
4.JPG
1.SUQQU晶采淨妍頰彩 #04漆陽 #EX01明澄
漆陽是在大阪購入 當時明澄在日本也是大斷貨
誰知道不久前居然讓我看到有人在放二手!! 立馬秒下單
兩個顏色剛好一個冬天用一個夏天用😎
閃粉雖然明顯但上臉卻不突兀 反而有種自然的澎潤感~
 
2.Tarte 亞馬遜泥12小時持久腮紅 #exposed
這個那麼有名就不多講了XDD
 
3.NARS 雙色 #deep throat
二手購入 本來想買的orgasm
但看shockisgood大的介紹 deep throat比較不挑膚色
所以看到有人出售就買了XD
 
 
因為東西太多 所以分成上下兩集
下集繼續剩下的眼影 打亮 唇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