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1.jpg
大盤點下篇來啦~
廢話不多說立刻開始!
 
---修容打亮---
5.JPG
Three 凝光潤采盒 #01
二手購入 上臉會變成粉狀 在蜜粉後用也可以
是屬於細緻自然的打亮
 
ZA #六月新娘
顏色是淡黃色 皮膚白的朋友要注意喔~
粉質還算細 附的梳子也不錯 能用
可惜我有three跟mary 就不會想用它了XDD
 
The balm Mary lou manizer 
跟Three不同的妝感不同 這是走囂張路線的
粉質糯軟 是款媲美專櫃的打亮~
 
Lorac修容盤
本來想買旳是KA 但看了榮笑大的文章後決定先買CP值較高的這盤
修容不錯用 顯色又好暈染 缺點是無!敵!飛!粉!
上排打亮 兩小格分別偏白跟偏黃
光澤大概像光澤蜜粉一樣 基本上不能叫做打亮XDD
大格的光澤即是超高調 珠光雖明顯但不廉價 澎皮效果很好喔~
 
The balm Bahana Mama bronzer
顏色有一點點偏黃 粉質什麼各方面都很好 推薦~
 
---眼影---
7.JPG
TOO FACED NATURE EYES
看了大沛的新手眼影盤推薦 所以購入的~
顏色日常 而且三格三格配好一組 超好上手
最愛下左跟上中那兩個淺咖啡色
用來畫鼻影跟眼窩正適合 我都用到小凹了xd
 
TOM FORD #20 disco dust
大阪旅行時購入 用過這盤我才知道 大亮片原來可以這麼美~
其實當時也有考慮收honey moon的
但想到白色的亮片搭配性比較高
所以選了這盤 嗯嗯不後悔XDD
 
CANMAKE 咖啡癮 #06
在版上被燒到 然後就立馬找代購下單XDD
配色真的很好看 不像開架會有的顏色
 
Kat Von D  Shade + Light Eye Contour Quad #Rust
Sephora 8折購入
除了最上的淡黃色帶一點珠光 其他三格都是霧面的
顯色度很好 輕輕一枺就上色
粉超滑 已經不像眼影的觸感了
也是無可挑剔的一盤眼影~
 
MONOEYES 單色眼影 #41 70 71 95 119
etude house 單色眼影 #布達佩斯 RD304 #look at my eyes PK002 PP505
CP值很高 粉質顯色度等等都在水準之上
兩家品質差別不大 大家挑喜歡的顏色買就好囉~
 
 
---少少的眼線跟睫毛膏---
8.JPG
濃密效果普通 妝效比較自然 簡單加強了睫毛的存在感 
適合本來睫毛條件不差的人 在我眼晴上不塌不暈 我很喜歡~
 
戀愛魔鏡 櫻花緋花限定睫毛膏 眼線液
跟風購入的 但完全沒擦出門過...(嗯我沒膽QQ
 
BBIA 絕色完美防水眼線筆 #B1 B2 10 40
#10黑色 是我畫內眼線的必備~
#40珠光淺粉色 畫臥蠶好看
因為比較習慣用眼線液 所以另外兩色我其實不常用XD
 
---眉妝---
6.JPG
KATE 染眉膏 #BR2
看了cara的影片 才發現還有用深淺兩色染眉膏作出漸層這一招
然後就手刀購入XDD
染眉膏我只用過KATE所以無法比較~
 
Maybelline #dark brown
二手購入
剛買的時候很愛 現在有點膩了XDD
 
大創三角眉筆
好用好用 會紅真的有道理!!
下次想要試cara很愛桃紅管那款 希望買得到XD
 
---唇彩---
9.JPG
雅詩蘭黛 絕對慾望閃耀水彩 #240派對霓光紅
顏色是螢光桃紅色 跟名字一樣霓虹感十足
有股超濃的牛奶糖味 但一下就散掉了
刷頭很硬 比開架的還不好用
持久度很好 能撐上大半天
但為什麼我當初選了這個我不會用的顔色啊...
 
Maybelline 奢漾絲絨唇萃 #MAT12粉紅香檳
這枝也很紅就不多講了~
就是枝不挑膚色不挑場合的日常必備色~
 
HUDA BEAUTY Lip Contour Set #Trendsetter #Bombshell
Sephora 8折購入 是我第一次買液態唇膏~
上嘴很舒適 持久度也好
唯一缺點是抿嘴會黏...
 
YSL 奢華緞面漆光唇釉 #407
這枝真的無敵難買 我等了兩個月...
顏色受光線還有本身唇色的影響很大
我擦是帶紫調的紅棕色 喜歡~
 
 
TOM FORD 唇膏  #04 indian rose
偏冷的裸粉色 是個很特別的顏色
然後TF家的唇膏質地真的很好 潤度顯色度持久度都在水準之上
跟眼影一樣貴得有道理!!
 
BOBBI BROWN 悅虹唇膏 #18 Nude
薄塗時就是那種 氣色很好的人會有的天生的唇色
但厚塗有點老氣><
 
MAC 冰淇淋唇膏 #mocha
MAC 零色差唇膏 #smoked almond
這兩枝在手上試色很像 但擦在嘴上的感覺卻截然不同
#mocha是偏橘的豆沙色 是個一年四季上班上學都可以擦 很温柔知性的顏色
#smoked almond的顏色就比較個性 土調更多 因此也不提氣色
 
NARS 時尚經典唇膏(絲霧) #morocco #jungle red
#morocco是今年很流行那種髒髒 帶點土調的橘
在內地很火 可是在台灣櫃上都買不到也沒得試
我是在lookfastic買的~
#jungle red是男友送的生日禮物
有點偏橘的大紅色 適合夏天~
這兩枝雖然都是絲霧系列 但擦起來morocoo要來得順滑多了
不知道是哪個色號的問題?
 
Givenchy 香吻誘惑潤色修護美唇膏
又是一枝超難買的限量 還好我有在日本關西機場買到((灑花~
變色效果很好看 邊邊的暗沉也能修飾到 超喜歡!
 
我的第一枝專櫃口紅~
這色號是韓國主打色 是個橘橘紅紅的顏色 螢光感不會很重
 
---工具---
10.JPG
BeautyBlender
無可替代的真愛 貴得真的有道理!
第一顆是在四月買到 用到現在彈性有變差一點
準備2017開新的用~
 
資生堂 #131
原本因為刷頭太小一直冷官中
但最近發現用它來做baking打海線好好用啊!!!
因為有手柄 比海綿好控制
抓粉力好所以蜜粉也不會亂飛亂灑~
強烈推薦大家也試一下
 
RMK 精巧刷具組
內含修容刷 眼影刷 海綿棒各一枝
其中的腮紅刷就是check brush的迷你版 一樣是動物毛
眼影刷不確定 但毛質感覺起來是一樣的
 
當初被生火check brush 但1450還是下不了手
無意中在代買版看到這組才400 就忍不住了
可是沒想到縮小版居然是那麼小...
但撇開太小不說 這動物毛真的超~軟
抓粉力好 釋粉力也超好 啊...好想買正常版啊
 
Zoeva #102 #142
喜歡打圈上底妝的不能錯過#102!!
喜歡液態遮暇的不能錯過#142!!
這兩枝是我今年最有愛的刷具了~
無話好說 無處挑剔 買就對了!!
 
受受狼 #老蘿合作套刷 #S110 #S111 #G817 #G819
黃柄的是受受狼跟大陸一個博主(老蘿)合作出的一款套刷
我是買別人拆售的 但現在買不到啦~我就不多說了~
 
另外四枝眼部刷不差 但也不是一定要有~
 
Sigma #3DHD #F35 #E25 30 38 65
#E25畫眼後三角陰影超好用~
隨便刷刷就有自然的暈染了
#F35上打亮 不會有很生硬的一條線
做眼下定妝也不錯 大小剛好
#3DHD因為我習慣打圈的方式底妝 所以這枝不討我喜歡~
但問題在於我啦 刷子本身還是不錯的
#E30畫眼後小三角用 不難用但也沒特別感覺~ 
#E38我的鼻影好幫手~
#E65想買來做眉刷 但它太厚了...畫不出俐落的眉尾
 
Lorac
修容盤付的 好用 有單賣喔~
 
Real Techniques
#expert face brush
其實跟zoeva的142差異不大
可是142會讓我願意放下BB蛋去用 這枝不行XD
 
#blush brush
抓粉力普通 用來搭配像NARS這種超顯色腮紅正好
可以暈染出很自然的腮紅~
 
#powder brush
很多人都說RT家品管很不穩定
特別這枝買到刺的機率特別高
而我也很不幸的...QQ
 
以上就是我2016全部購入的化妝品了~
希望這篇文可以警惕自己 2017好好管住自己的手 不要再買那麼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